第171章(2 / 4)

群主:【哈哈我蹭你们?笑死了,你们在评论区都控不过鸡粉,说给热度也应该是他们给】

然后那个和群众杠上的群成员又发了一条,这次语气更硬了:【那你不就是极光的寄生虫?】

【高贵什么?】

消息发出去,群里安静了几秒,没人说话,都在围观。

这是……

杠上了?

群主显然被架住了。

作为这个群的发起人,他一手安排了这些黑粉的动向。在这个领域里也颇有威信。

但这次不一样。

连几个最铁的“老黑粉”都没站出来帮他说话。

群主又发了一条:【我寄生虫?你们又无辜了?之前捏黑料都乐呵得不行,现在装圣父?】

【这一群人原本就是想要硬黑极光才凑起来的,这会又摆什么洗心革面的架子?笑死我了】

【真我要说出来你们那些票房被极光电影吊打的正主,你们又不开心了。】

【当黑粉就是因为被极光按在地上打,一群loser抱团取暖,自我洗脑,这会还上什么价值?!】

群主发泄了一通,解散群聊。

很快,就有人把这场“内讧”的截图搬到了论坛里。

“黑粉头子被自己人背刺解散群聊,什么水平?”

论坛增添新笑料。

不行了。

即便是极光黑粉都这么有乐子!

按惯例,论坛里的热烈讨论又会被私信给【y_03】看,【y_03】不是很care。

黑粉之类的,不都是给辅助极光燃烧的“燃料”嘛。

他正想着扩充题材呢——

国外联合能拍更多,不代表国内就只有“未来城”,其余一切题材要么保持原样,要么停滞。

桑屿正好来网上无偿问答。

【y_03】:【有什么想看的剧?提点子就行,不要ip,准备让公司搞点原创剧本。】

蛋壳编剧培养计划,也是这么计划的。

发完他靠在椅背上,等了几秒,刷新,后台的红点和胀了气的可乐一样往外冒(。

【我靠?】

【我还以为桑董你要转型了呢?!还会做娱乐圈吗?!】

【y_03】:【转什么型?】

【科技企业啊】

【大家都听说了呜呜呜】

【y_03】:【一个没看住,你们又开始脑补了?怎么没听说我要造一个未来城版的横店呢?】

【什么(发出凤凰暴鸣——!】

【未来、横店?】

【桑董,我想看主角穿越星际当文抄公,能拍吗?】

这条桑屿小号发的。

其实是桑屿自己想看。

但文抄公不是大众癖好,有的人就讨厌这个题材,他对大号有包袱、咳,用大号不如小号。

而且他有点想夹带私货……

要知道文抄公通常是多方面发展,小说、诗歌、寓言,歌曲之类的,能掺和一脚的都会上。

这个类型的爽点,关键在于抄什么、怎么抄,以及外界反应。

桑屿就想把自己写的《仙门富二代》塞进去(。

好了,他承认这么干确实有点过于自吹自擂。

一般都是经典作品才会被抄。

但桑屿想这么干。

自吹自擂他乐意。

【y_03】:【有什么不能。】

【我爱看的!】

【文抄公是什么?】

【就是主角靠抄袭现实世界作品来装逼的小说类型】

【什么未来城?】

【是中文但怎么连在一起就有点吓人……桑董你是又要投一个兼顾拍摄功能的大型景区吗?】

【极光仙界根本没让他出血吧,】

【顶多是点蚊子血。。。】

【y_03】:【哦,提醒我了,没剧组用能当景区卖票。】

一切大号,感觉和雾中客那个还是有细微的不一样。

就是这个大号爽!

【没人提意见吗?我来!想看无限流房东模拟器的类型?!】

【我想看快穿虐渣!】

【我想看未来虫族,无限畅吃大螃蟹!(吸溜吸溜)】

【能不能拍全息电竞……】

桑屿满意地收割意见。

这些都是好点子啊!

不过除了建议,也有人说别的。

【桑董桑董,威尼斯电影节你会去吗?[星星眼],这个月底我就飞意大利去看一手电影了!】

【《杀死男友九十九次》估计不能在内地上映,不想错过。能偶遇吗?】

【我和你们这群有钱人拼了……】

【y_03】:【嗯,似去非去吧?】

【啊?啥意思】

【是还没

-->>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